首页 | 官方网站   微博 | 高级检索  
     

我国非政府公共组织财务监管刍议
引用本文:谢雪燕.我国非政府公共组织财务监管刍议[J].重庆科技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2009(11):103-104.
作者姓名:谢雪燕
作者单位:江夏学院,福建福州,350003
摘    要:非政府公共组织不以营利为目的,因而往往忽视财务管理的重要性,而对非政府公共组织的财务监管又存在监管主体不明确、机构不健全、监管信息不够透明等问题。为促进我国非政府公共组织健康发展.提出了加强其财务监管的系列措施。

关 键 词:非政府公共组织  财务管理  财务监管  内部控制  外部监督

Financial Supervision of Non-government Public Organization in China
Abstract:
Keywords:
本文献已被 维普 万方数据 等数据库收录!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勤云 | 加入收藏

Copyright©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京ICP备09084417号-2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