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官方网站   微博 | 高级检索  
     

渝北区打造"重庆对外开放第一门户"的战略思考
引用本文:陈道秀,龙图.渝北区打造"重庆对外开放第一门户"的战略思考[J].重庆科技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2009(11):90-91,93.
作者姓名:陈道秀  龙图
作者单位:1. 重庆市渝北区人大常委会,重庆渝北,401120
2. 重庆市渝北区人大常委会
基金项目:重庆市渝北区人大常委会资助项目"渝北区打造重庆对外开放第一门户研究" 
摘    要:2008年重庆市渝北区确定了“使渝北走在全市开放前列,真正成为重庆对外开放第一门户”的发展定位。渝北区发展开放型经济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并在交通、区位、产业基础与投资环境等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但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认为渝北区必须以发展开放型经济为主,并就此提出了一系列措施。

关 键 词:重庆  渝北区  对外开放  开放型经济

Strategic Thought on Building the First Door of Yubei District in Chongqing Opening-up
Abstract:
Keywords:
本文献已被 维普 万方数据 等数据库收录!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勤云 | 加入收藏

Copyright©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京ICP备09084417号-2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