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官方网站   微博 | 高级检索  
     

吉林省民营经济的融资困境与出路探析
引用本文:杨明.吉林省民营经济的融资困境与出路探析[J].重庆科技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2009(11):97-98,106.
作者姓名:杨明
作者单位:吉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吉林四平,136000
摘    要:外源融资渠道不畅是阻碍吉林省民营经济进一步发展的关键性因素.主要表现为中小民营企业贷款难和直接融资难。这与民营企业自身存在的不足有关,而金融体系的外在制约与信用评估和担保体系的不完善是更为直接的原因。民营经济的发展要走出融资困境,需要加快完善信用评估与担保体系,积极推进金融体系改革,同时民营企业应进行制度创新,优化升级产业结构,不断改善企业信用水平。

关 键 词:吉林省  民营经济  融资困境  金融体系改革

Financing Dilemma and Outlet of Private Economy in Jilin
Abstract:
Keywords:
本文献已被 维普 万方数据 等数据库收录!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勤云 | 加入收藏

Copyright©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京ICP备09084417号-2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