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须知

 投稿须知

《情报工程》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与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主办的专业性学术刊物(双月刊),国际标准刊号ISSN:2095-915X,国内统一刊号:CN:10-1263/G3。《情报工程》欢迎名家,更欢迎无名人士投稿。

投稿时请务必通过本刊官方网站http://tie.istic.ac.cn在线投稿。本刊将对来稿及时处理,录用与否,将在2个月内告知作者(国家法定节假日不计算在内)。投稿后,作者可随时登录本刊网站查看稿件所处状态。

一、投稿要求

  本刊注重稿件的学术水准、研究内容和研究特色,来稿需要满足以下基本要求:

1、未发表过、未一稿多投的原创性论文;

2、主题鲜明、数据可靠、文字通顺、引用规范、字数6000-10000字为宜;

3、请按“《情报工程投稿模板”的要求规范撰写排版投稿模板可在投稿系统常用下载进行下载。

4、本刊坚决反对抄袭、一稿多投等学术不端行为,为严肃学术风气,端正科研态度,一旦发现,该作者将被本刊列入黑名单。

5、本刊反对冒用他人基金项目或与所列基金项目无关联之论文,一旦发现,坚决弃用。

6、本刊发表文章收取版面费并且赠送每位作者期刊

7请作者务必提供详细的通讯地址和电话以便联系

二、投稿约定

1、凡投寄本刊稿件,任何侵权行为或不妥之处均应文责自负。

2、本刊有权稿件进行文字编辑、加工和修改,如不同意,请附说明,以便妥善处理。

3、稿件录用后,一经发排,原则上不得稿件进行增加或删减,不得变更作者署名

4、稿件录用后,其著作权归作者,版权归《情报工程》所有。稿件将统一纳入与我刊有协议的学术期刊收录系统和电子出版系统等。作者向《情报工程》投稿时,若无特别声明,则同意将自己的作品收入与我刊有协议的学术期刊收录系统和电子出版系统,向社会提供服务。特殊要求,请在投稿时一并说明。

5、如有其他特殊情况,请在接到正式录用通知后与编辑部电话联系(010-58882458)。

  

分享按钮